魯明哲(右三)團結拚勝選誓師起跑晚會,邱奕勝(右四)和多位市議員到場站台力挺。(記者李容萍攝)

2019-11-26 05:30: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國民黨第三選區(中壢區)立委參選人魯明哲,十二月七日將於環北路、七和路口(原六和高工舊址)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及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中壢後援會誓師大會,總部昨晚先舉辦團結拚勝選誓師起跑晚會,身兼國民黨桃市黨部主任委員的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議員吳嘉和、梁為超、劉安祺,前議員葉明月、中壢區里長聯誼會會長謝岩介等人到場力挺,營造團結氣勢。

魯明哲表示,他一九九八年有點意外地踏入政治圈,當選中壢市市民代表,之後擔任縣議員、中壢市長和升格後的市議員,卸任市長後,很多人仍習慣叫他市長;但他每到公園,就看到正在休憩的媽媽、老榮民並不開心,個個憂心下一代不能安居樂業,因此起心動念參選立委,希望進軍中央,從攸關政策的法案解決問題。

魯明哲強調自己有扎實的基層磨練,最能為基層發聲並修改不好的法案,以拚經濟、顧民生為優先,讓一些已經拖太久的重大建設能早日落實、迎頭趕上;也呼籲二○二○大選藍軍能夠大團結,只要團結,就沒有不可能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