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前桃園縣長朱立倫(左二)昨天回到故鄉桃園,替桃園市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吳志揚(右三)站台。(記者魏瑾筠攝)

2019-11-18 05:30:00

〔記者魏瑾筠/大園報導〕桃園市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吳志揚,昨天舉辦大園聯絡處成立暨志工誓師大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吳的父親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及市議員徐其萬等人均到場力挺。朱立倫向支持者喊話,表示吳志揚當過兩屆立委、五年桃園縣長,相信依其豐富的從政經驗,可以成為代表大園、觀音、新屋及楊梅區最好的立委,盼支持者將立委選票投給吳志揚、總統投給韓國瑜,政黨票投給中國國民黨。

朱立倫表示,航空城計畫由他交給吳志揚接棒繼續推動;五楊高架道路在他任內動工、吳志揚任內完成;國二機場聯絡道也在二人的縣長任內拓寬、完成;大園過去沒有高中,現在很驕傲的擁有大園國際高中。對於大園地區所有的建設,朱立倫說,他們兩人是實實在在、腳踏實地的打拚完成。

朱立倫說,吳志揚這四年來在立法院的表現,不但他很滿意,鄉親們也感到非常驕傲,讓吳志揚繼續當選立委,相信一定可以為地方做出最大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