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明哲以傳統文宣品國旗筆、面紙為主打。(記者許倬勛攝)

2019-11-09 05:30:00

〔記者許倬勛/中壢報導〕大選腳步將近,各參選人衝刺選情,也大打「文宣戰」!外型酷似周杰倫、被封為「桃園最帥」的民進黨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近日揹起「告白氣球」上街拜票,吸引往來行人目光,另也推出鈣液軟糖、新潮手持風扇等創意文宣品,支持者趨之若鶩;同選區國民黨參選人魯明哲主打衛生紙、國旗筆等實用品,同樣具有宣傳效果。

彭俊豪 揹告白氣球街頭拜票

彭俊豪近日當起「街頭『站』將」,仿效馬祖立委參選人李問揹上氣球、把自己當成人肉招牌。他自嘲長得像「周董」但歌喉輸一大截,只好身體力行,用專屬於他的「告白氣球」,向選民請託、展開「熱烈追求」,並推出一系列既潮又實用的文宣品。

魯明哲 推實用面紙、國旗筆

魯明哲則勤跑中壢八十五個里,深入宗親會、地方社團,戰略保守、穩健,文宣品也以實用性高的面紙與國旗筆為主,各準備十萬份、兩萬五千枝。魯明哲說,畢竟自己是征戰沙場多年的老將,會以政績為主要訴求、穩紮穩打。

林佳瑋 扇子、面紙宣傳理念

同選區的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佳瑋,專注在揭弊與政策宣傳,文宣品以扇子與面紙為主,背面均印有勞權、性平及居住正義等訴求理念。

  • 時代力量林佳瑋(右)文宣品主打扇子與面紙。(時代力量提供)

  • 「中壢周杰倫」彭俊豪揹「告白氣球」站路口拜票。(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