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前右一)昨陪同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前右二)掃街拜票。(記者許倬勛攝)

2019-11-09 05:30:0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大選腳步將近,藍綠各搬出大咖助選員造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與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呂玉玲合體,到龍潭市場與攤販博感情;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蔣絜安則在平鎮三崇宮舉辦造勢晚會,邀請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與市長鄭文燦站台,較勁意味濃。

為鞏固客家票,朱立倫昨偕同呂玉玲到龍潭市場掃街拜票,呂團隊準備印有中、英、客語的蔬果圖卡,兩人當場玩起「客語小學堂」,在攤商前挑戰「三聲道」介紹,也為攤商招攬生意,沿途與買菜民眾熱情握手,籲請支持在地「客家妹」。

同樣為爭取客家票,蔣絜安昨下午與青年部、全國中央客家後援會成員,於平鎮騎單車掃街拜票,沿路熱情與民眾問好。結束掃街行程後,晚間在三崇宮廣場舉辦造勢晚會,鄭文燦到場力挺子弟兵,希望選民能睜亮眼睛,要顧好台灣,首要是總統投給蔡英文,第二是立委票投蔣絜安,讓真正在乎台灣、為民主自由奮鬥的人堅守主權。

  • 市長鄭文燦(左)昨晚力挺子弟兵蔣絜安(右),籲請選民支持對的人。(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