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明哲自行宣布當選,感謝郷親支持,但也坦言面對全國的總統慘敗,拿下立委後心情卻五味雜陳。(記者李容萍攝)

2020-01-11 21:05:5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升格前曾任中壢市長的國民黨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魯明哲,今晚7點40分自行宣布當選,他謝謝鄉親長輩、輔選團隊、家人、老婆的支持,從今天下午4點多開始自己的心是七上八下,五味雜陳,能在這次挑戰在中壢拿下一席立委也是五味雜陳,全國的總統選情不太理想,很多的立委同志看到他們很努力,選的也不是很理想,深深感覺自己肩負的責任更重,還是要感謝大家。

被地方暱稱「魯蛋」的魯明哲說,他要謝謝中壢鄉親,在過去21年能跟大家一起努力、打拚,他希望把這種精神帶到立法院,繼續為地方做更好的建設、做好服務,繼續立一些好的法院,他一定努力做,對於大環境的選情,身為國民黨黨員,必須很坦率,必須要真的找出問題,或許國民黨所說的政見,大家不能理解,或是的政見需要做一些微調,這個部分,都是未來在黨務系統必須自我己檢討的。

魯明哲最後謝謝大家給他神聖一票,他一定珍惜這一票,大家給他4年在立法院代表中壢民意,大家的心情,大家的眼神、大家的寄託,他一定全力以赴。

至於第三選區被稱為「中壢周杰倫」的對手彭俊豪晚間得知選舉結果,除抱歉讓大家失望了,也打電話給魯明哲恭喜他當選,希望魯擔任立委之後,能夠在國會,為中壢努力;彭俊豪強調,這趟旅程,結果雖然並不如意,是自己的努力不夠,無法團結每一個可能的力量翻轉中壢,他會深自檢討,再次感謝每位支持他的市民,大家給了他前所未有的溫暖,也給了他未來繼續努力的目標。(新增彭俊豪說法)

  • 魯明哲自行宣布當選,感謝郷親支持,但也坦言面對全國的總統慘敗,拿下立委後心情卻五味雜陳。(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