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當選立委的黃世杰發表當選感言,感謝鄉親支持。(記者謝武雄攝)

2020-01-11 21:01:3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立委第二選區,民進黨黃世杰以新人之姿擊敗曾經擔任縣長的吳志揚,他發表當選感言除感謝鄉親,用溫暖的選票,讓他在人生第一次選舉中,就能夠進入立法院,未來他會發揮專業為桃園鄉親謀取最大的福利,鄉親用選票決定了台灣的未來,支持所有進步力量,拒絕一國兩制,讓台灣勇敢大步向前。

黃世杰除感謝志工、鄉親支持外,也感謝總統蔡英文,打破以往總統來桃園助選的紀錄,多次來到沿海楊梅4區,為他加油打氣,其次感謝市長鄭文燦,一路支持、讓他成功轉換跑道,由地方到中央,未來會全力配鄭文燦對桃園的施政藍圖,讓桃園成為六都第一的幸福城市。

黃世杰說,當選立委是選舉的結束、也是責任的開始。他會依據競選期間,對鄉親共同討論的期望與政策,逐步來實現,也懇請鄉親,繼續支持他在立法院的表現,為優質國會而奮鬥,為桃園的建設而努力,讓沿海楊梅4區不再是邊緣鄉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