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根德(右2)宣布敗選。(記者周敏鴻攝)

2020-01-11 19:36:5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曾經連任五屆立法委員的國民黨籍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根德,晚間7點15分在龜山區競選總部宣布敗選,他說,他個人在這場選戰中並沒有得失心,也請支持者不要難過。

陳根德的得票數始終落後,讓支持者非常憂心,甚至有人直言:「我媽媽都不敢看了,血壓一直飆高!」隨著時間愈來愈晚,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票數愈來愈高,陳根德競選總部的氣氛也愈來愈低迷。

晚間7點左右,陳根德競選總部統計的得票數,鄭運鵬已突破9萬5000票,陳根德拿到8萬9千餘票,陳根德於是在晚間7點15分到龜山區競選總部向選民表達感謝支持之意,他說,政府的路走偏了,人民卻沒有檢討執政者,他坦然接受敗選,也希望民眾別像政府、要堅持走對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