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黃世杰稍早自行宣布當選。(記者許倬勛攝)

2020-01-11 19:10:37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2020大選開票中,民進黨桃園市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黃世杰自行宣布當選,擊敗國民黨老將吳志揚。

根據黃世杰競選總部統計,目前楊梅尚有11個投票所未開票,但黃世杰已贏對手1萬3458票,確定當選,兩屆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慘遭滑鐵盧。

「這是個奇幻的旅程!」黃世杰說,作為從未參選的政治素人,在一年內相繼通過黨內初選與大選,面對黨內外的兩位現役立委,像是打了兩場硬仗,將來會不負所有選民的付託,進入國會發揮專業,讓沿4四區更進步繁榮。

黃世杰也分析勝選原因,他認為,大環境的影響很重要,在這次選戰中,雙方爭贏有許多的波折,轉捩點是國民黨在關鍵的議題上,都沒有回應人民的期待,反觀桃園在市長鄭文燦的率領下,有許多的建設與政策成果,讓人民非常有感,綜合以上原因,成了勝選的X因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