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第四選區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鄭寶清的支持者神情緊繃看著各地回報票數的統計表。(記者魏瑾筠攝)

2020-01-11 18:26:08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距離總統、立委選舉開票至今已超過2小時,許多投開票所已陸續完成開票,其中桃園市第4選區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鄭寶清與國民黨籍立委萬美玲票數膠著,鄭寶清競選總部內的支持者看著各地回傳的統計表,露出緊繃神情,看到有拉開差距的得票數,則是群起拍手歡呼。

尋求連任的鄭寶清表示,目前陸續回報的數據,有些選前認為可以開出好成績的落後,反倒是沒把握的投開票所領先,不管如何還是要待最後開票結果。

鄭寶清競選總部晚間6點15分宣布,據目前各地回報數字,鄭寶清小贏296票,現場支持者不禁拍手歡呼。

  • 支持者聚集在桃園市第四選區民進黨籍候選人鄭寶清的競選總部。(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