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白癡公主今晨在臉書PO文,稱自己昨日好不容易回到戶籍地後,才發現自己忘了帶身分證,不過她仍決定立刻衝回台北拿,並稱「多耗時間金錢都不能阻擋我要投票的決心!!!!!」(圖擷自IG)

2020-01-11 08:5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立委選舉今天投開票,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不過YouTuber白癡公主今晨在臉書PO文,稱自己昨日好不容易回到戶籍地後,才發現自己忘了帶身分證,不過她仍決定立刻衝回台北拿,並稱「多耗時間金錢都不能阻擋我要投票的決心!!!!!」

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委選舉今天投票,選民共可投3張選票,據中選會指出,投票須帶「三寶」,分別是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若沒帶印章,則可以用簽名、蓋指印取代。

YouTuber白癡公主今晨在臉書PO文則指出,她為了投票昨日就蹲了一個多小時的機車終於從台北租屋處回到戶籍地桃園,結果卻在晚間等著吃宵夜時,被姊姊詢問是否有帶身分證時才發現,自己竟然放在另一個皮夾沒帶回來,連她媽媽都一陣碎念,「比發現我熬夜不睡覺狂唸的兇」。不過白癡公主也表示,她立刻搭Uber來回桃園—台北,因為不管多耗時間金錢都不能阻擋她要投票的決心,並強調「投票一定要帶身份證!很重要,所以要說87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投票,一定要帶身份證!!!  我蹲了一個多小時的機車終於從台北租屋處回到戶籍地桃園。  夜晚,me悠悠吃著宵夜等待剛返鄉痴姊的第一句問候:妳有帶身份證嗎?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我 很 確 定 我 沒 帶!(我想說要縮行李空間,放在另一個皮夾。但身份證根本不占空間好嗎?!!  (此時痴媽一陣碎念,比發現我熬夜不睡覺狂唸的兇)  多耗時間金錢都不能阻擋我要投票的決心!!!!!  投票一定要帶身份證!投票一定要帶身份證!投票一定要帶身份證!很重要,所以要說87遍!  但時間已晚,所以呢~我又要搭Uber來回桃園—台北^_^  (好險戶籍地不在嘉義的阿嬤家,我還是會直接給你隔天一早高鐵自由座當天來回)

白癡公主(@87acup)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