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桃園市長鄭文燦陪立委鄭寶清、鄭運鵬單車拜票。(記者謝武雄攝)

2020-01-10 21:39:3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選前之夜,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寶清邀請支持者組成自行車隊掃街拜票,浩浩蕩蕩引人注目,市長鄭文燦和另外一位候選人鄭運鵬也來捧場,現場高喊「總統投小英、3號」、「立委投寶清、5號」、「立委投運鵬、2號」,場面相當熱絡。

鄭文燦說,今天5位民進黨候選人、無黨籍趙正宇都舉辦選前之夜活動,希望持續激發選民的熱情,也呼籲民眾明天一定要投票;另外,鄭文燦、鄭寶清、鄭運鵬是最佳的組合,「三鄭連一線、建設大桃園」,也懇請鄉親用選票將鄭寶清、鄭運鵬送進立法院,才能持續推動桃園市的發展。

鄭寶清說,特別選擇有別於傳統選前之夜的形式,不僅環保節能,也可運動健身,更能能民眾親近互動,也代表他一直都是一步一腳印深耕桃園,正如同這次的選舉,不僅是桃園建設推動的關鍵時刻,也是守護民主、守護安穩生活的重要一戰。

鄭寶清、鄭運鵬也呼籲,3張選票顧台灣:總統投3號小英,立委投民進黨鄭寶清、鄭運鵬,政黨票請支持14號民主進步黨,讓桃園繼續「中央地方一條心,桃園建設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