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一天,桃園市長鄭文燦選擇陪同立委趙正宇掃街、拜票。(記者謝武雄攝)

2020-01-10 13:16:3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選前最後1天,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選擇回防故鄉八德,陪同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掃街、拜票,鄭文燦強調,趙正宇是接地氣、親力親為的立委,雖然是無黨籍立委,但他仍然支持趙正宇,因為趙正宇最深耕基層、與民眾站在一起,也相信八德、大溪、復興、中壢華勛12里的選民一定會支持趙正宇。

鄭文燦說,八德很多建設,包含綠線捷運、國民運動中心、八德第二交流道、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大湳森林公園及甫動工的北區客家會館,重大工程陸續動工,顯示八德都在改變,趙正宇在中央爭取預算、居中協調功不可沒。

鄭文燦早上8點就陪同趙正宇在八德大湳市場徒步掃街、拜票,市議員呂林小鳳、蔡永芳也陪著拜票,許多買菜民眾、攤商看到鄭文燦、趙正宇都很興奮,忙著上前握手,也祝賀趙正宇高票當選,還有攤販致贈好彩頭、蒜頭,預祝趙正宇高票當選;隨後鄭文燦又陪同趙正宇在八德、大溪街頭以車隊掃街、拜票,也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還有的機車族經過時,比出2號手勢,支持2號趙正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