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黨籍立委鄭寶清在中平路黃昏市場拜票。(記者謝武雄攝)

2020-01-08 20:51:0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陪同黨籍立委鄭寶清前往南門市場徒步掃街、拜票,獲得熱烈迴響,今天傍晚又陪同鄭寶清前往中平路黃昏市場拜票 ,也受到民眾、攤商熱情支持,大家紛紛比出5號手勢,大喊「5告讚鄭寶清」、「鄭寶清、加油」、「鄭寶清、凍蒜」。

鄭文燦也呼籲民眾「桃園建設不能停,一定要讓寶清贏」,希望民眾11日務必要出來投票,用3張選票顧台灣,總統選3號小英,立委選5號鄭寶清,政黨票投14號民進黨,讓台灣更安全,桃園建設更完全。

陪同鄭寶清徒步掃街的還有市議員黃景熙、李光達、黃家齊、余信憲,民眾熱情不減,一行人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還有攤商主動送上好彩頭、蒜頭,也有人搞喊「鄭寶清、凍蒜」,鄭寶清也特別感謝鄭文燦市長與百忙之中仍陪同掃街、拜票,他也呼籲桃園鄉親,1月11日務必要出來投票,每一票都代表著自由民主的難能可貴,一定要表現守護台灣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