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陪同立委候選人吳志揚車隊掃街。(記者許倬勛攝)

2020-01-08 15:16:2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選前倒數,藍綠大咖傾巢而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桃園陪同立委候選人吳志揚掃街拜票;朱立倫說,對國民黨最好的支持方式,就是1月11日投下神聖一票,讓黨籍立委打出漂亮紅不讓。

朱立倫於下午2點抵達吳志揚楊梅競選總部,支持者蜂擁而上,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隨後車隊從楊梅啟明宮出發,沿途繞行永美路、武營街等鬧區,車程約20分鐘。

朱立倫受訪表示,桃園的基礎建設是他和吳志揚聯手打下,盼選民把神聖的一票投給「對的人」,未來吳進入國會,一定可以為桃園爭取最多的預算和建設,這也是支持者對國民黨最好的支持方式。

吳志揚說,第二選區幅員遼闊,要凝聚所有支持者實在不容易,因此得仰仗各大咖到場輔選,深信朱立倫為他站台,在關鍵時刻催出每一張選票,讓他勝利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