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鄭寶清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謝武雄攝)

2020-01-08 12:47:2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到桃園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鄭寶清車隊掃街、拜票,陳其邁強調,他跟鄭寶清是3屆立法院同事,深知鄭寶清非常認真,尤其是市長鄭文燦上任後推動鐵路地下化,若不是鄭寶清猛跑行政院各部會,積極爭取前瞻預算,綜合規劃報告也不會這麼順利通過國發會審查,桃園鐵路地下化、鄭寶清居功甚偉。

陳其邁於上午9點到達鄭寶清桃園區大興西路總部,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隨後車隊在桃園市區穿梭也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車隊於10點回到總部,碰到世界台灣鄉親返台助選團,團員們也祝賀鄭寶清高票當選。

陳其邁說,他和鄭寶清是立院3屆同事,立法院開會期間,兩人常常爭最早報到,鄭寶清因為住桃園占地利之便,他是很認真的立委,主政台鹽也讓人看到他企業經營的能力,這幾年也看得到他的成長,鄭寶清對桃園非常了解,也為爭取非常多的預算,尤其是軌道建設,從桃園鐵路地下化、捷運綠線、捷運綠線延伸線都是他積極爭取前瞻預算,尤其是桃園鐵路地下化是鄭文燦上任後才開始推動,從零到如今的程度,鄭寶清居功甚偉。

鄭寶清也強調,他跟陳其邁是老戰友,常常並肩作戰,電競運動產業推動也是他和陳其邁在立法院一起推動,第3、4屆立委,提出住宅法,才有如今社會住宅相關法令,也感謝陳其邁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後,對桃園建設大力支持。

  •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鄭寶清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