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到桃園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萬美玲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謝武雄攝)

2020-01-08 12:06:4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選舉活動只剩3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桃園陪同立委候選人萬美玲車隊掃街拜票;朱立倫也提到,國民黨現階段策略,就是要一步一腳印、較踏實地、認真選舉,畢竟是在野黨要努力爭取大家支持,另一方面,要防止民進黨「奧步」,尤其是抹黑、抹黃、抹紅等等「奧步」。

朱立倫於上午九點卅分到達萬美玲桃園區慈文路總部,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現場「凍蒜」聲不斷,隨後車隊在桃園市區穿梭,車隊掃街也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還有商家放鞭炮表示歡迎。

朱立倫受訪時表示,萬美玲在桃園很多年,從他擔任縣長時後就擔任議員,相信她最了解桃園、最深根基層,未來她進入立法院後,一定可以為桃園爭取最多的預算和建設;最後也拜託大家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

萬美玲則是感謝朱立倫,於選前倒數三天的關鍵時刻來總部加油打氣,事實上,朱立倫擔任縣長,也是她首次擔任縣議員,兩人在政治上攜手打拼整整18年時間,在教育上、政策或者是在爭取經費上面,他們都非常努力,桃園如今的發展,很多都是建立在朱立倫擔任縣長時所打下基礎,未來進入立法院後,會加強努力讓桃園變得更好。

  •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到桃園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萬美玲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