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下午到北桃園陪同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陳泓維掃街。(記者陳恩惠攝)

2020-01-07 20:54:59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帶領「南北眾貫線」大掃街行動隊伍昨午先抵南桃園,今天下午則到北桃園,陪同該黨桃園唯一提名的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泓維掃街拜票,柯P在蘆竹出發前短講並受訪,車隊隨即繞行蘆竹、桃園等鬧區,先後至桃園大廟景福宮、振天宮參香祈福,吸引許多年輕柯粉攜家帶眷等在廟埕排隊與柯文哲合照。

由於柯P抵桃園前,在網路直播節目中提及「黑韓產業鏈結束後可能會轉向我」引起注意,柯P說明,他常研究歷史,2016年3月、2017年9月世大運當他說出「兩岸一家親」後,立刻出現密集且強大「黑柯產業鏈」,這全在他意料中,「要不然這麼大的產業鏈,閒著也是閒著,產能擺著不用,當然會可惜。」

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除了幫親民黨站台,並「獻聲」電話拉票,由於有消息傳出選前之夜郭台銘可能替民眾黨站台,柯P表示,樂觀其成且已告知蔡壁如,由雙方辦公室幕僚協調,而他的基本戰略就是「朋友要多敵人要少」。

柯P說,近來突然領悟民眾黨和國民、民進或其他小黨最大不同點就是強調「共榮社會」,因北市府就是實踐共榮社會,他舉例「人家十件事有五件跟你相同、五件不同,一樣的就合作,不同的就各做各的,但不要因為有五件跟你不同,連其他五件相同的、可合作的也不要,這不是好的政治態度。」

  • 柯文哲一到現場,吸引支持群眾的注意。(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