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吳志揚車隊在觀音地區掃街、拜票。(記者謝武雄攝)

2020-01-07 20:35:2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選舉活動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吳志揚車隊在觀音地區掃街、拜票;侯友宜盛讚吳志揚政治歷練豐富,又正派善良,他特別請假陪吳志揚掃街,而桃園、新北連在一塊,桃園發展好,新北才會好,所以,吳志揚當選,就是侯友宜當選,請大家支持吳志揚。

侯友宜強調,這趟專程請假到觀音,就是要把正派、善良又專業的吳志揚推薦給鄉親,尤其是吳志揚擔任縣長期間財政健全、又推動升格,才讓升格後桃園有充足的經費投入建設及社會福利,桃園歷經了朱立倫、吳志揚兩位縣長推動的桃園航空城計畫,不僅攸關桃園發展、台灣競爭力提升格,更影響新北市台北港的營運,唯有讓吳志揚當選立委,對於桃園和新北的發展才最有利。

侯友宜也提到,他對於吳志揚最近遭到抹紅、抹黑很心痛,因為,他參選新北市長時,就不斷遭受到惡意的抹黑攻擊,他希望大家能站出唾棄抹黑造謠,用手中的選票支持正派、善良、經驗豐富又專業的吳志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