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黨籍立委鄭運鵬掃街、拜票,獲得民眾熱烈歡迎。(記者謝武雄攝)

2020-01-07 20:25:3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陪黨籍立委候選人鄭運鵬車隊在桃園區大檜溪地區拜票,他稱讚鄭運鵬具有正能量,對政策辯護不於餘力、表現有目共睹,是年輕一代立委當中,有份量、有理想、懂得進步、懂得建設的立委,更是重量級、招牌級的立法委員,是立法院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

掃街車隊下午2點從鄭運鵬桃園區大檜溪總部出發,車隊在大檜溪一帶掃街、拜票,車隊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許多商家放鞭炮預祝鄭運鵬高票當選。

鄭文燦說,這次鄭運鵬連任面臨強大挑戰,希望鄉親支持讓好的人才留在桃園,尤其是選戰進入倒數計時,他們會把握每個機會,爭取每張選票,特別是目前總統的選情穩定地拉開差距,也希望6席立委每個區都要拚,不管選情穩定或拉鋸,力推桃園6席全上。

鄭文燦說,鄭運鵬在過去4年當中,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對桃園幫助很大,鄭運鵬未來能否當選、對他而言「很重要」,希望剩下的這幾天能陪這6位「六六大順」的候選人,每個區都不能放棄,爭取到最高的選票。

鄭文燦表示,鄭運鵬在立法院的表現,絕對是重量級、招牌級的立法委員,具有專業、熱情、不包工程也不炒地皮,更重要的是,鄭運鵬是位專職、專業的立委,台灣在進步,需要這種好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