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榜10大帥哥立委候選人,「中壢周杰倫」彭俊豪大呼意外。(記者李容萍攝)

2020-01-07 21:54:2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下屆總統、立委選舉投票在即,知名YouTuber蔡阿嘎以個人主觀評選出「10大正妹、10大帥哥立委候選人」,桃園市被稱為「中壢周杰倫」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彭俊豪得知入榜十大帥哥,大呼意外,也感謝有更多的人能夠從不同的管道,了解自己參選的主張。

也是2屆桃園市議員的彭俊豪(37歲),是民進黨前立委彭添富的兒子,因為擁有明星臉、五官神似天王周杰倫,常常被誤認,走在路上還被要簽名。

這次由網路紅人蔡阿嘎選出全國10大帥哥美女立委候選人,彭俊豪被排在帥哥第6名的位置,也是桃園市唯一入榜的候選人,這支影片僅上架一天就吸引逾22萬人次點閱,還上了發燒;對此,彭俊豪表示,昨天晚上就一直有人敲他,恭喜他得了第6名,一開始根本搞不清楚怎麼回事,想說自己沒參加什麼選拔,後來點開,才曉得自己被排上榜內。

「沒想到我也有機會能講這句話:『請不只看我外表,也多了解我的專業表現』」獲知自己當選10大帥哥立委候選人,他很感謝大頭佛的「青睞」,讓他有這麼難得的曝光機會。

不過,除了外貌,彭俊豪也感謝像桃園市教師會、桃園市牙醫師公會在這次選舉都具名推薦他,從專業角度上,肯定他的表現以及政見,希望選民能夠透過各種不同管道,對他有更完整的認識,在1月11日的選戰,做出最好的選擇。

  • 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彭俊豪,榮登蔡阿嘎10大正妹、帥哥立委候選人第6名。(取材YouTube蔡阿嘎Life)

  • 彭俊豪入榜10大帥哥立委候選人。(記者李容萍攝)

  • 彭俊豪不靠顏值、希望大家能看到他的專業。(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