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軍在龍元宮前上演行動劇。(記者許倬勛攝)

2020-01-07 16:13:16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民進黨中央黨部青年部創意輔選列車今開抵桃園市龍潭,偕同立委候選人蔣絜安掃街拜票、發放「小綠人戰士紅包」,呼籲年輕朋友返鄉投票,支持小英、蔣絜安「護國保台」。

民進黨青年部長吳濬彥帶領的創意輔選列車,今下午掃街前先在龍元宮廟前演出創意行動劇,劇中由象徵台灣自由民主精神的「小綠人戰士」擊潰代表中共威權的「年獸」,呼應近來熱議的反滲透法,引起往來民眾注意。

「中共干預台灣選舉無所不用其極,我們需要更多的戰士、勇者挺身而出!」吳濬彥說,從國民黨提出的不分區名單、極力杯葛「反滲透法」,在在顯示中共對台的干預,此次選舉至關重要,呼籲年輕朋友化作勇敢戰士,投下手中神聖一票,保護珍貴的自由與民主。

蔣絜安說,本週六的總統及立委選舉,請大家用手中3張選票,決定台灣的未來,為下一代守護台灣價值,也懇託選民給她機會,讓她進入國會,為了最愛的龍潭、客家族群發聲努力。

蔣絜安隨後在綠營青年軍陪同下至龍源老街發放春聯及紅包袋,隊伍行經之處凍蒜聲此起彼落,氣氛相當熱絡,幾分鐘內數百份紅包袋被民眾索取一空。

  • 民進黨青年部長吳濬彥(左2)陪同立委候選人蔣絜安(右3)掃街拜票。(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