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攜手魯明哲前往中壢新明市場掃街,現場婆媽爭相握手拍照。(記者李容萍攝)

2020-01-07 14:53:4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新北市「漢子」市長侯友宜今日由「新北戰警」旗隊陪同抵桃園市輔選,攜手被暱稱「魯蛋」的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魯明哲前往中壢新明市場掃街拜票,兩人逐攤握手拜票,「漢子」配「魯蛋」展現超人氣的魅力,吸引現場婆婆媽媽瘋狂尖叫合影,現場「凍蒜」聲不斷。

侯友宜笑說,自己跟魯明哲認識20年,讚許魯過去一步一腳印為桃園的付出,讓他相當敬佩,尤其在他擔任桃園升格前的縣府警察局長時,感謝魯明哲關心社會安全,尤其在婦幼這一塊著墨特別深,所以在選舉這段時間,他決定跟魯明哲站在一起,讓優質人才進入中央。

侯友宜也說,此次由多位新北戰警陪同掃街,新北戰警們都是他退休的警察弟兄,當年共同浴血奮戰,如今退休後為國家做事,抱持著共同的想法跟理念,齊心守護中華民國,為愛台灣盡最大的心力。

至於選戰已進入倒數,魯明哲表示,能在最後衝刺期請來侯友宜,他相當感謝侯市長過去是一線戰警、現在為市政作戰,百忙中跨區替自己打氣加油,跟長輩們近距離接觸,大家都會全力以赴,感謝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協助自己,他有信心,因為信號已經響起,2020年一定會獲得全面勝利。

  • 侯友宜攜手魯明哲前往中壢新明市場掃街,現場婆媽爭相握手拍照。(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