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陪同立委候選人萬美玲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謝武雄攝)

2020-01-07 13:50:1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選舉活動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萬美玲車隊掃街、拜票;侯友宜還說,萬美玲是他認識多年的小妹,做事認真負責為桃園區民打拚、腳踏實地的做好選民服務工作,數10年來如一日,更符合「侯友宜風格」。

侯友宜說,萬美玲是他認識多年的小妹,尤其是他在桃園擔任警察局長時,萬美玲擔任議員,對於警消、婦幼、社會安全非常支持,讓他做局長時都非常感念,尤其是這麼多年來萬美玲勇於任事,認真負責為桃園區民打拚、腳踏實地的做好選民服務工作。

最後侯友宜還親切的告訴萬美玲,他一定和萬美玲一定站在一起,因為大家認真做事情,把事情做好最重要,如果萬美玲當選立委,對桃園、新北都是好事,所以萬美玲要加油。

侯友宜說,今天除市政行程外,也會在桃園、新北陪同立委候選人拜票,新北立委都很努力,桃園看到魯明哲、萬美玲都很努力,都衝到最後一刻,也呼籲大家支持四號萬美玲。

萬美玲說,感謝侯友宜在選前最重要時刻到桃園陪她掃街拜票,有信心開出漂亮成績單。

掃街車隊是於上午11點從萬美玲桃園區慈文路總部出發,車隊首先在中路、藝文特區、市區掃街,隨後轉到後站地區拜票,前後歷時2小時,車隊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還有的商家放鞭炮表示歡迎。

  •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達立委候選人萬美玲總部,與支持者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