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主席卓榮泰(左5)率黨部幹部,力挺鄭寶清爭取連任。(記者謝武雄攝)

2019-12-28 18:50:4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寶清今天舉行大樹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基隆市長林右昌都到場力挺;陳菊也呼籲繼續讓鄭寶清連任,否則新人上任還要摸索2、3年,會讓桃園市建設跟著空轉。

鄭寶清也提到,本屆立委選舉以160票險勝對手,其中大樹林地區贏了1200票是致勝的關鍵,也感謝後站地區民眾對他的支持,他上任後爭取3千多億元的預算,尤其是桃園鐵路地下化,未來會讓後站地區脫胎換骨,成為像新板特區的閃亮商圈,大樹林區將「後站變前站」,另成功爭取4億元經費來拓寬延平路,並延伸至八德交流道與興豐路,打通大樹林區的任督二脈。

鄭寶清大樹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於上午9點在桃園區建國公園舉行,現場湧入數千位支持者,大家拿著鄭寶清小旗幟,不斷高喊「小英加油、小英凍蒜」、「鄭寶清加油、鄭寶清凍蒜」、「民進黨加油」,場面相當熱絡。

陳菊強調,鄭寶清不只是優質的立委,對桃園的建設發展也暸若指掌,包含桃園鐵路地下化、捷運綠線、捷運三鶯線的延伸段,都是他在立法院和各單位努力協調,才能積極促成,如果桃園區這席立委換人,新人至少要摸索2、3年,這會讓桃園的建設跟著空轉。

游錫堃也強大力推崇鄭寶清,不僅擔任過2屆國大代表、3屆立委,還是管理學博士,台鹽經營績效有目共睹,呼籲桃園鄉親務必將資深的鄭寶清送進國會,繼續為桃園帶來建設!

林右昌也特別表示,基隆成功進步方程式,就是蔡英文、林右昌、蔡適應,而桃園一樣有黃金鐵三角,讓蔡英文、鄭文燦、鄭寶清連線,繼續打造黃金大桃園!

卓榮泰則強調,桃園建設不能停,一定要讓鄭寶清贏,因為「國會過半絕不能少了鄭寶清」,未來,桃園在市長鄭文燦、鄭寶清攜手合作下,向中央要經費、要補助,最後也籲請桃園鄉親務必用選票守護桃園的未來,總統選小英、立委投寶清,政黨票投民進黨,3張選票顧台灣!

  •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左4)出席鄭寶清大樹林競總成立大會,力挺鄭寶清爭取連任。(記者謝武雄攝)

  •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4)出席鄭寶清大樹林競總成立大會,力挺鄭寶清爭取連任。(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