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今天舉辦反賄選記者會,嗆對手吳志揚不要拿反賄當作選舉花招。(記者許倬勛攝)

2019-12-27 18:14:4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昨天吳志揚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指涉選區「賄聲賄影」,但被問及是否在影射對手民進黨黃世杰涉及賄選具體內容時,他卻稱「不能講」;此舉引起綠營不滿,黃世杰今天同樣舉辦反賄選宣誓活動,嗆對手不要拿反賄當作選舉花招、請拿出具體內容舉證,也呼籲市民勇於檢舉。

「買票賄選是國民黨悠久的傳統!」黃世杰火力全開,嗆吳志揚去地檢署拜會,卻舉不出具體證據,也沒有按鈴申告,連媒體問他指涉的是誰都答不出來,任由有心人士捕風捉影,作秀成分大於「反賄選」,呼籲鄉親除要耳聰目明反賄,也要睜大眼睛,拒投把選舉當兒戲的候選人。

黃世杰也向吳志揚喊話,把反賄選當成選舉把戲,除了不足可取,還可能違反選罷法,涉及誣告等,希望同為法律人的吳志揚謹慎小心。

吳志揚不甘示弱,指民進黨初選階段不只內鬥、還涉及買票,現任立委陳賴素美曾告發黃世杰重覆發放文宣品、廣辦餐會,「究竟誰在賄選,基層看得很清楚」吳志揚說,他的立場從未改變,希望檢調不分藍綠,積極查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