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倒數計時,轉戰桃園市第六選區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對同選區無黨立委趙正宇發出十問。(陳學聖總部提供)

2019-12-27 14:12:0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選戰進入倒數計時,轉戰桃園市第六選區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對於同選區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發出10問,詢問趙正宇是無黨籍還是真挺民進黨,另外對於1406名法官連署,反對監察委員陳師孟濫權干預司法,希望趙正宇提出說法。

對於陳學聖的10問,趙正宇總部不願正面回答,僅強調陳學聖既然轉戰第六選區,就好好的拿出政見和服務爭取支持,不是一味用抹黑、造謠的烏賊戰術,用藍綠來分化造成對立,尤其是選情低迷之際,這種選戰技倆令人不恥。

趙正宇總部還消遣陳學聖,自知在中壢的支持度比不上同黨的魯明哲,連初選都不敢參加,就落跑到第六選區,中壢選區立委竟然不敢迎戰市議員的初選,可見陳學聖在中壢的服務和政績,多麼乏善可陳。

對於趙正宇批評陳學聖不敢在中壢選的說法,陳學聖也反駁說,他是主動禮讓,就是為了開疆闢土,讓國民黨立法院過半,韓國瑜當上總統好作事,事實上,中壢的議員都很清楚,他爭取非常多的經費挹注在地方建設上,從中興路、合圳北路、龍岡路拓寬,中壢國民運動中心、內壢火車站增設電子閘門等。

陳學聖總部以「蔡英文總統拉著趙正宇,高喊凍蒜」照片,質疑趙正宇是「無黨還是真挺民進黨?」

此外,陳學聖總部也提到,由「中華民國法官協會」發起的連署書,聲明秉持捍衛審判獨立立場,抵制任何濫權干預司法審判作為,迄今已超過1406名法官連署,反對陳師孟濫權干預司法,陳學聖對此表達支持,也呼籲趙正宇表明立場、不要閃躲,也歡迎向他提問,他一定會認真回答!這是大是大非的時刻!

據悉,趙正宇原為國民黨籍,上屆議員選舉時,因抗議提名不公,遂以無黨籍參選,成為該選區得票最高的議員,之後趙正宇又參選立委,挑戰國民黨政治明星孫大千,當時趙正宇和民進黨策略聯盟,民進黨在該選區不提名,趙正宇遊走藍綠之間打敗孫大千,如今陳學聖質疑趙正宇是「無黨還是真挺民進黨」,就是要藍營選票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