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右)今晚與立委候選人彭俊豪合體直播。(記者許倬勛攝)

2019-12-27 00:10:5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選情白熱化,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輔選跑透透,為吸引年輕族群選票,今天晚上在市長鄭文燦陪同下,與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中壢周杰倫」彭俊豪五度合體,直播對談「中壢的青春夢」。

賴清德、鄭文燦和彭俊豪在中壢沐詞品嘗茶飲與糕餅小點,嗜甜的賴笑說:「跟年輕人聊天前,先吃甜點配茶,等等都會說好話。」引發現場一陣大笑,對於現場提問,三人有問必答。

賴清德說,中壢向來藍大於綠,對於彭俊豪來說是場硬仗,但是從初選迄今,一步一腳印打拚,已經來到黃金交叉點,明年選戰至關重要,彭俊豪代表中壢的年輕人、年輕人的未來,守護自由民主的火炬,落在他手上,賴也向現場年輕人喊話,明年1月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

鄭文燦說,中壢是南來北往、族群融合之地,自他上任以來,在中壢設立青年事務局、規劃捷運綠線延伸中壢段、廣設社會住宅等,顯見中壢正在起飛,要延續更好的發展,必須靠總統、市長、立委的「黃金鐵三角」連線,鄭話鋒一轉,說中壢現在是「真空狀態」,亟需一位有熱情、肯做事的立委,請選民唯一支持「中壢周杰倫」彭俊豪。

「年輕人需要更多的關注!」彭俊豪說,桃園是全台灣最年輕的城市,很多事情需要靠立委爭取預算,與地方政府協助,過去卻沒有這樣的角色,他自小在中壢長大,感受最深,他願意扛下責任,為中壢、為年輕人的未來盡份心力。

  • 賴清德與現場年輕朋友合影。(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