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排左4)、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左2)到大園,為黨籍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前排左3)站台,表達力挺之意。(記者謝武雄攝)

2019-12-26 23:13:5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世杰今天晚上在桃園大園大興吉利鵝城舉行「挺小英、顧台灣」造勢晚會,現場湧入4、5千位支持者,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到場表達力挺之意,也受到支持者熱烈支持,現場也高喊「英德配、凍蒜」、「黃世杰、凍蒜」,場面相當熱絡。

賴清德也強調,國民黨推動的九二共識已經不可行,因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年元月2日談話,已經定調九二共識為一國二制,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國家,大家不可能支持國民黨九二共識,所以2020選舉定調為守護台灣主權,也呼籲總統要投「英德配」,立委支持黃世杰讓民進黨在立法院過半,政黨票支持民進黨,用這三票來守護台灣。

賴清德也推薦黃世杰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才短短2、3個月時間,就從默默無聞,如今已經越過黃金交叉線,選情越來越穩定,事實上,黃世杰是他和鄭文燦,建中、台大的學弟,表現比兩位學長還優異,不僅建中、律師特考第一名,還公費留學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桃園升格就是靠他對法令嫻熟,才能順利轉型。

賴清德也提到,台灣的民主有三個階段,第1階段就是要推翻威權,其次是建立民主,如今則進入第3階段守護民主,民進黨在3個階段都沒有缺席,也希望大園鄉親用三張選票繼續支持蔡英文、黃世杰、民進黨,讓蔡英文連任、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繼續守護台灣。

鄭文燦除稱讚黃世杰對市府制定法規貢獻外,如今投入地方選舉,地方大小事著墨甚深,尤其是航空城區段徵收過程中,對於照顧弱勢族群相當努力,未來,當選立委,一定可以為地方發聲。

  •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世杰舉行「挺小英、顧台灣」造勢晚會,現場湧入4、5千位支持者。(記者謝武雄攝)

  •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世杰舉行「挺小英、顧台灣」造勢晚會,現場湧入4、5千位支持者。(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