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吳志揚今辦「拒絕賄選、檢調硬起來」記者會。(記者許倬勛攝)

2019-12-26 13:50:26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第二選區(新屋、楊梅、大園、觀音)立委候選人吳志揚今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指該選區賄選頻傳,成立「抓鬼大隊」宣示反賄選決心,引發外界好奇是否在影射對手?吳趕忙稱:「我沒說是誰,只是希望這場選戰乾乾淨淨。」

吳志揚今在律師團隊、前新屋區長徐同治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吳以「賄聲賄影」形容這場選戰,有人以各種手段攏絡選民,令他非常不齒,會將手邊有的相關事證轉交給檢調,希望檢調不分藍綠積極查賄。

徐同治力挺吳志揚,強調之所以加入「抓鬼大隊」,是因去年投入市議員選舉,結果敗在對手的金錢攻勢,誓言要把賄選趕出第二選區。

吳志揚被問及是否指涉對手黃世杰賄選?忽然打起太極,表示會召開記者會、成立抓鬼大隊,就是地方賄選消息甚囂塵上,會將手邊有關證據交給檢調,希望有關單位不分藍綠查賄,遏止歪風。

「捉賊喊抓賊!」黃世杰陣營強力反擊,批吳應以同樣標準來檢視自己,不要躲在立委的言論免責保護傘下,團隊在地方上聽到更多傳聞,卻一次也沒拿來作文章。

黃說,他是清白之身,希望這場選戰能聚焦在政策與建設,捕風捉影、抹黑造謠沒有任何意義,歡迎對手提出證據向檢調指證,浪費時間的口水戰應到此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