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為魯明哲助講。(記者許倬勛攝)

2019-12-07 12:17:48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魯明哲今成立競選總部,藍營大咖傾巢而出,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輪番站台力挺,呼籲選民「把最好的留給中壢人」,用選票將「魯蛋」送進國會。

第三選區有6人參選,競爭激烈,主戲聚焦在藍綠對決,從政資歷逾20年的魯明哲,被看好在基本盤藍大於綠的中壢脫穎而出,選情相對穩定。

今天上午天寒飄雨,會場仍擠滿人潮,現場旗幟飄揚,朱立倫與魯明哲連袂上台,朱說,魯擔任過市民代表、中壢市長,到如今的直轄市議員,不論在行政或問政都有深厚功力,放眼中壢的每條路、每個街角,都有他擔任縣長時期,兩人共同打拚的影子,以魯的執行力,相信未來立法院有他,中壢、桃園會更好。

接著助講的張善政砲火全開,轟民進黨擁國會過半,卻一次次違背民意、只看黨意,從一例一休到能源政策,與國人冀望背道而馳,呼籲民眾勿再被騙,一票都不可施捨給民進黨,支持守護中華民國的韓國瑜,希望去年獲中壢第一高票的市議員「魯蛋」,明年大選同樣能旗開得勝。

  • 張善政為魯明哲站台。(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