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右)表示,「現任市長在上任不到3個月就決定選總統」,這個是她從事政治工作,從年輕到現在超過半個世紀,從來沒有看過的這樣事情。(記者謝武雄攝)

2019-11-30 16:05:5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到桃園市蘆竹區為黨籍立委鄭運鵬輔選,由於陳菊曾經擔任12年高雄市長,對於記者問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施政績效時;陳菊表示,她是前任市長,不方便對現任市長提出批評,但「現任市長在上任不到3個月就決定選總統」,這個是她從事政治工作,從年輕到現在超過半個世紀,從來沒有看過的這樣事情。

陳菊說,對於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台灣社會自有公評、人民自有選擇,她對正、副總統英德配深具信心。

陳菊表示,目前正值選舉期間,看到蔡英文總統提出很多的政策,她全心支持蔡總統、認同蔡總統、支持民進黨,而民進黨在施政、改革過程中,容或有做不好的情形,但民進黨會反省、改進,也呼籲民眾支持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