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揚競選總部今日成立。(記者許倬勛攝)

2019-11-30 14:41:58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提名第二選區(大園、觀音、楊梅、新屋)立委參選人吳志揚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站台,兩人輪番砲轟執政黨,稱「反滲透法」會讓台灣恢復到戒嚴時代。

「民進黨抹黑、抹紅、撒錢樣樣來」周錫瑋批對手的選舉路數只有這3項,還做得淋漓盡致,最近甚至想通過反滲透法,明顯違反言論自由,呼籲藍營支持者下架執政黨,讓藍天再次重現。

朱立倫說,如今桃園能邁向繁榮,根基是他與吳志揚擔任縣長時共同打下,希望選民擦亮眼睛,一同拚經濟、顧民生,切勿再相信民進黨的謠言、抹黑,一起做韓國瑜和吳志揚的分身,迎接明年大選勝利。

現場凍蒜聲喊得震天價響,終於輪到吳志揚接下麥克風,吳說,自己從政16年,此次沉寂4年後重新歸零,過去對市政努力鄉親有目共睹,相信能憑藉老經驗為桃園帶來新氣象,對年底選戰很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