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所到之處獲得民眾熱烈支持,展現其高人氣。(記者謝武雄攝)

2019-11-30 11:52:5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距離大選只剩一個多月時間,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早上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黃世杰到桃園觀音保障宮、大園仁壽宮拜票,他推薦黃世杰是他在建中、台大的學弟,表現比他還優異,不僅律師特考第1名,還公費留學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而他的法學專長更是立法院最需要人才。

賴清德及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於上午9點就陪同黃世杰到觀音保障宮參香、隨後又趕到大園仁壽宮,也受到支持者熱烈支持,現場也高喊「英德配、凍蒜」、「黃世杰、凍蒜」;參香結束後,林飛帆還陪同黃世杰到市場拜票,也吸引很多民眾並要求合影,並高喊「黃世杰、凍蒜」,場面相當熱絡。

鄭文燦強調,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對於桃園沿海地區非常照顧,除航空城外,還推動天空斷橋改建,核定航空城聯外道路,請各界支持英德配;至於黃世杰則是他在建中、台大學弟,桃園升格後在市長室任職,四年來以其法律專業,幫市府解決很多法律問題,尤其是航空城著墨甚深,他對大園地區絕對不陌生。

賴清德也提到,上一次民進黨執政發老人年金、如今蔡英文總統提出0~6歲托育津,金額從2500元變成5000元,這又照顧到小朋友,這是民進黨執政重視人民具體實現,事實上,老年人口到達14%,這是聯合國定義的高齡化社會,但新生兒人數卻屢創新低,台灣去年新生人口僅17萬人,他擔任行政院長時就發現問題嚴重,因此提出各種育兒、托育政策,讓年輕人敢生小孩。

黃世杰表示,這次主要對手是國民黨吳志揚;吳志揚曾任縣長,又是現任立委,因此這場仗不好打,但這是場台灣主權保衛戰,他有信心打贏這場選仗。

  •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陪同立委參選人黃世杰,在大園仁壽宮參香。(記者謝武雄攝)

  •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所到之處獲得民眾熱烈支持,展現其高人氣。(記者謝武雄攝)

  •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陪同立委參選人黃世杰,在大園仁壽宮參香。(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