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立倫認為共諜案要謹慎小心,同時希望民進黨別急著抹紅對手。(記者李容萍攝)

2019-11-26 15:07:4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今日以桃園老縣長身分,陪同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陳學聖回桃園走訪大溪老街。媒體提問共諜案發展,朱立倫強調,對於任何的這一類案件一定要非常謹慎小心,因為動輒就會影響選舉結果,台灣不需要再有這一類的抹紅的事件出現,希望有關單位要儘速釐清,在這個過程當中,民進黨也不要急著要抹紅對手。

朱立倫表示,只要強調一句話,萬一共諜案最後是一個假的爆料,或者是假的間諜案的話,屆時對全民及民主是一個很大的傷害,因此,大家一定要非常謹慎小心的對各方消息,最後做完整的查證。至少到目前為止,他聽起來以一個20幾歲的年輕人講的內容,真的有點天方夜譚,所以我們一定要謹慎小心。

至於被問到反滲透法已逕付二讀,朱立倫回應說,民進黨做這樣的政治操作,會有一些他們預期得到的效果,但是對台灣民主的傷害或可能造成的整個社會的反彈,也請一定要稍微注意一下。

  • 朱立倫(右)陪同陳學聖參訪大溪老街的歷史建築-源古本舖。(記者李容萍攝)

  • 朱立倫(右)陪同陳學聖參訪大溪老街的歷史建築-源古本舖。(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