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桃園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蔣絜安今晚成立平鎮競選總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市長鄭文燦出席晚會加持。(記者許倬勛攝)

2019-11-23 21:32:42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蔣絜安今天成立平鎮競選總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晚會加持,吸引兩千名支持者到場,齊喊:「護台灣、顧桃園」、「平鎮快轉、龍潭更好!」

賴清德稱讚蔣絜安是不可多得的好立委,除了是國會評鑑第一名,擔任立委期間也為客家族群發聲,為平鎮、龍潭爭取建設,更是「浪漫台三線」計畫的主要推動者,呼籲選民支持她留在國會,讓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讓桃園起飛、讓桃園更好。

「中國國民黨心中已無國民,只剩中國」,鄭文燦、賴清德輪番開火,點名對手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中,有到中國聽習近平訓話的退將吳斯懷,還有支持港警、稱抗爭港人為「暴民」的葉毓蘭,由此可見,國民黨心中只剩中共,再無國民,希望選民睜亮眼睛。

賴清德表示,唯有團結台灣,蔡賴配贏得大選,民進黨在國會又能過半,這樣小英總統未來守護台灣主權、維護台灣民主就更有力量,讓台灣不只安全,更能穩定繼續發展。

  • 賴清德與蔣絜安一起揮舞戰旗。(記者許倬勛攝)

  • 民進黨桃園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蔣絜安今晚成立平鎮競選總部,吸引兩千名支持者到場。(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