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12月1日將分別在桃園區、中壢區成立民進黨桃園競選總部,中壢立委參選人彭俊豪想出「明星臉九宮格」等有趣活動與民眾搏感情。(記者許倬勛攝)

2019-11-21 17:21:1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2020年大選倒數,蔡英文總統力拚連任,民進黨12月1日將成立桃園南、北區競選總部,有別於以往,6名立委參選人將變身攤商主人,規劃一系列有趣活動拉抬選情。

「絞盡腦汁讓選民耳目一新!」南區競總執行長黃傅淑香說,為了打一場有創意、有訴求的選戰,團隊苦思許久,希望能跳脫傳統框架,黃傅淑香以「園遊會」比喻,透露6名立委參選人藉由設立攤位與選民近距離互動,「兜售」各自的政見與理想,相當有趣。

究竟葫蘆裡賣甚麼藥?中壢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提前「爆雷」,他說,自己被戲稱為「中壢周杰倫」,團隊突發奇想製作九宮格,放了3張他不同時期的照片,以及藝人周杰倫、日本男優東尼大木的6張相片,只要民眾猜對本人,即可獲得神秘小禮物。

彭俊豪自嘲「賣臉也賣身」,向大家介紹不同時期的自己很有趣,就像與選民做朋友、搏感情,但說到「賣身」,他認真地說,會用盡全力奮鬥,奉獻給所有期待的支持者,盼將來能進入國會,為中壢、為台灣帶來一番改變。

  • 蔡英文總統12月1日將分別在桃園區、中壢區成立民進黨桃園競選總部,中壢立委參選人彭俊豪想出「明星臉九宮格」等有趣活動與民眾搏感情。(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