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魯明哲(右)由太太汪玉仙(左)陪同,完成在桃園市第三選區(中壢區)的立委選舉登記。(記者魏瑾筠攝)

2019-11-21 12:21:25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選舉委員會18日起接連5天,受理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登記參選,至昨天累計已有25人完成登記。今天上午桃園市議員魯明哲由太太汪玉仙陪同,率領競選團體騎了10輛Gogoro從中壢抵達選委會,以行動表達環保選舉的理念,並順利完成在第三選區(中壢區)的立委選舉登記。

魯明哲受訪表示,這次登記參選第十屆立法委員,希望能夠爭取所有在中壢居民、好朋友的支持,第十屆的選舉時代也在進步,大家對於環保方面更注重,他也在選舉過程中,思考能夠為環境做什麼事,所以在這一次選舉,整個環保宣傳車輛,已經大幅採用電動機車。

魯明哲說,考量電動機車量體小,也比較不污染空氣,所以今天騎了10台電動機車,由他帶頭騎到會場來,表達會在這次選舉中,減少對環境的傷害,針對旗幟的部分,已經大幅減少只剩下過去一成左右,希望在這次選舉過程中,能夠更環保。

針對有審查委員不滿桃園鐵路地下化綜合規畫案猶如「錢坑」,昨天在會議上憤而表態請辭。魯明哲表示,有關桃園鐵路立體化,不管是往上走還是往下走,在桃園紛紛擾擾已經將近30年,很多市民朋友,也許心情都跟他一樣,現在只希望快一點能完成。

魯明哲說,過去高架化做到了一半就停了,現在地下化的政策,從中央到地方,由民進黨執政也定案了,以他作為桃園市的議員就算是地下化,也希望能夠快點進入實質的施工。

  • 桃園市議員魯明哲(前)率領競選團體騎了10輛Gogoro從中壢抵達選委會,以行動表達環保選舉的理念。(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