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不滿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決定投入立委選戰。(資料照)

2019-11-20 21:57:0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議員揚言領表登記參選立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表示,這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起熱議,相信黨中央都有聽見外界聲音,2020大選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保衛戰,立委、總統選舉必須雙贏,台灣的民主價值才能昂首起飛。

韓競辦向詹江村溫情喊話,期盼詹議員能相忍為國,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唯有團結起來,才能達到明年下架民進黨的目標,相信詹江村議員不但能夠承擔這段期間所有的委屈,更能做出睿智決定、以大局為重,拯救中華民國、贏回台灣為職志!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不滿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被「抹紅」,決定投入立委選戰,17日已到選委會領表,引發外界關切。他表示,會以不傷害國民黨為前提幫韓國瑜助選,而且自己也在這場立委選戰有勝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