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右)特地陪著桃園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吳志揚登記,顯見兩人的好交情。(記者陳恩惠攝)

2019-11-20 10:59:13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第十屆立法委員選舉登記第三天,中國國民黨第二選區(大園、觀音、新屋、楊梅)立委參選人吳志揚,在同黨的副總統參選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的陪同下,抵達桃園市選舉委員會登記,程序歷時15分鐘結束,吳志揚表示,張善政是國政顧問團的團長,在吉時良辰完成登記,會將政治弄得非常良善,這次參選第二選區的發心相當簡單,就是要讓人民過好日子,會後吳志揚、張善政騎著腳踏車,象徵著帶著人民向「好日子」前行。

吳志揚說,這次參選非常簡單,第二選區非常重要,不僅對台灣、全國經濟相當重要,要讓人民過好日子,怎可讓此區建設停頓,怎可讓此區民眾生活沒有改善,這國門之都是海陸空交通的樞紐,更是台灣重要的工業、農業與能源的產區,所以要加速此區的建設,還有必須要照顧此區百姓,此區人民有好日子過,全國才會有好日子過,此區的建設發展像樣,台灣才有面子,全國建設發動的引擎就在這一區。

他說,「我需要將過去3屆立委、5年縣長的經驗跟專業,還有做事魄力跟效率,將這席立委擔任好,這裡太重要了,許多人誤認此區為偏遠地區,其實不然,這裡對整個台灣、桃園的建設十分重要,我相信我有能力辦好,我們一起來拚大家的好日子,但也需要各位鄉親支持,給我、給韓國瑜一個機會,因為我們都是從庶民的角度、民眾的角度,為大家著想,所以這次提出11項政見,每項都切合當地居民需求,也希望政府在發展經濟的過程中,要照顧我們當地居民的權益,尤其是環境,這裡為台灣整體建設犧牲很多土地、生活品質,希望政府也要照顧百姓基本的生存權益,我一定會努力實現,我們一起來拚好日子!」

  •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左二)陪同桃園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吳志揚(中)前來登記,顯見兩人的好交情。(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