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陳泓維今天下午1點多抵達選委會,並完成桃園市立法委員第1選區參選登記。(記者魏瑾筠攝)

2019-11-18 17:09:04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選舉委員會今日起一連5天,受理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桃園市候選人申請登記,今天下午1點多,台灣民眾黨陳泓維抵達選委會,並完成第1選區參選登記。

陳泓維表示,很榮幸參與第10屆立委選舉,也感謝民眾黨給予機會,他提及,能夠這麼快速的從發表參選到登記,是因為黨有給很多資源,包括志工、人事,還有競選經費的支持,透露20萬元保證金是由黨贊助,他自己從6月至今則已花70餘萬元,以不超過100萬元為目標。

陳泓維說道,6月投入選舉時是以無黨籍身份,直到現在到選委會登記,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希望未來能夠與大家分享,支持更多年輕人出來從政,讓台灣的政治文化可以真正的改變。

媒體好奇,第1選區對於新人跟年輕人的接受度高?陳泓維表示,評估上屆的立委選舉,可以看到年輕人在第一選區,能夠得到各地方的認同,這也是他當初參選的很大考量,至少龜山、蘆竹及桃園區,不再只是選擇藍跟綠,地方也有很多長輩說,年輕人出來要支持年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