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桃園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根德今天到桃園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大批民眾到場力挺。(記者陳恩惠攝)

2019-11-18 12:14:45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第十屆立委選舉登記首日,中國國民黨桃園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根德,今天上午9時準時到桃園市選舉委員會完成登記,對於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執意領表參選一事,陳根德受訪指出,任何鄉親都有資格參選,詹議員要在第一選區參選,是他(詹)的權力,表示他個人是獲得中國國民黨徵召參選,至於詹江村的參選,不是我的問題,是國民黨的問題。

媒體提問「如果村長執意參選?」陳根德說,看看今天到場力挺的鄉親便知道,國民黨此時此刻唯有團結,才是最重要的,相信這場選舉到最後絕對是藍綠對決的一場選戰,如果任何一人和我同區參選,我們團隊會共同努力爭取最後的勝選。

陳根德談到參選的訴求時說,「我認為桃園是我國對世界的門戶,這幾年最重要的是『重返執政拚建設』,鐵路地下化的問題至今仍未解決,當年和台中一起發包,台中高架鐵路已經通車,但桃園卻停擺4、5年,連環評都沒通過,包括航空城都停滯了4年,這對國家建設、競爭力,有相當的衝擊和影響,難怪台灣經濟每況愈下,所以拚經濟要從桃園做起。」

  • 中國國民黨桃園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根德感謝鄉親力挺。(記者陳恩惠攝)

  • 中國國民黨桃園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根德今天到桃園是選舉委員會完成參選登記。(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