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爭議的吳斯懷仍名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外號「村長」的國民黨籍議員詹江村在臉書發文說,決定領表參選桃園第一選區立委。(擷取自詹江村臉書)

2019-11-16 18:43:5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今天舉行中央委員會議,確定不分區立委名單,外號「村長」的國民黨籍議員詹江村在臉書發文說,為了抗議備受爭議的吳斯懷仍列在名單內,他決定領表投入第一選區立委選舉;國民黨提名的前立委根德看則強調,看不出來詹江村參選對國民黨總統選情有何幫助,也請詹江村不要拿著韓國瑜雞毛當令箭。

詹江村說,黨內立委初選登記截止,他是第一選區(桃園大檜溪,龜山,蘆竹)唯一合法取得參選權的候選人,他認真投入選舉、拜票,砸了300多萬競選經費,黨中央一通電話就要他推讓,還發布假新聞,說他甘願退選。

他說,事實上,陳根德本屆立委選舉就被對手鄭運鵬質疑包國家工程,還因為工程品質太差被列為黑名單,後來慘敗給鄭運鵬;這4年來,陳根德到中國大陸經商,地方服務都是詹江村在做,吳敦義竟然破壞體制,徵召陳根德,事後也沒有安撫,只因為他沒有背景,爸爸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詹江村說,這次不分區名單不符合社會期待,他就揚言不把吳斯懷、邱毅移除,就投入區域立委與陳根德競選,奈何人微言輕,他決定領表參選桃園第一選區立委。

陳根德則說,擔任民代25年,只知道服從黨紀、完成使命;這次國民黨徵召參選,希望他能贏回立院席次,讓人民正義可以伸張,事實上,他和對手鄭運鵬在五五波之間,急需各界鼎力支持。

最後陳根德強調,詹議員此時表態參選,看不出來對於國民黨追求「國會過半」有什麼幫助,也看不出來對於韓國瑜的選情有何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