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酷似周杰倫、被封「桃園最帥」的民進黨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近日揹起「告白氣球」上街拜票、吸引往來行人目光。(彭俊豪提供)

2019-11-07 15:29:28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大選腳步將近,藍綠參選人衝刺選情,外型酷似周杰倫、被封「桃園最帥」的民進黨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近日揹起「告白氣球」上街拜票、吸引往來行人目光,另也推出鈣液軟糖、新潮手持風扇等創意文宣品,支持者趨之若鶩;同區國民黨參選人魯明哲則較為保守,主打衛生紙、國旗筆等實用品,同樣也有宣傳效果。

形象清新的彭俊豪,近日當起「街頭站將」,效仿馬祖立委參選人李問揹上氣球、把自己當成人肉招牌,逢人車經過就彎腰鞠躬,民眾也熱情回應,頗為吸睛。

彭俊豪自嘲長得像周董,唱歌卻輸了一大截,只好身體力行、想出專屬於他的「告白氣球」版本,向選民請託,展開「熱烈追求」。

此外,彭俊豪競選團隊也推出一系列既潮又實用的文宣品,除了常見的面紙,還有黏貼式的環保垃圾袋、鈣液軟糖及手持風扇等,均印有「中壢要更好」的理念訴求,其中風扇在轉動時,還會出現「年輕、活力」等字樣,每項文宣品都送到快缺貨。

魯明哲則勤跑中壢八十五個里,深入宗親會、地方社團,戰略保守穩健,文宣品也相對單純,以面紙與國旗筆為主,各準備十萬份、兩萬五千支,魯說,畢竟自己是征戰沙場多年老將,以政績為主要訴求、穩紮穩打。

  • 外型酷似周杰倫、被封「桃園最帥」的民進黨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近日揹起「告白氣球」上街拜票、吸引往來行人目光。(彭俊豪提供)

  • 彭俊豪側臉神似天王周杰倫。(記者許倬勛翻攝)

  • 彭俊豪競選小物頗有特色。(記者許倬勛攝)

  • 彭俊豪競選小物頗有特色。(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