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與吳志揚(左)在桃園楊梅成立後會。(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01 15:37:53

〔記者許麗娟/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土地傾聽之旅第17天,今天上午和桃園市立委候選人吳志揚在楊梅埔心公園成立後援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到現場助選,吳志揚提到自己雖不可能是副總統候選人,但和韓國瑜的字音搭起來就是個「鮮」組合,韓國瑜則稱年紀已近夕陽,所以要追分趕秒的建設台灣。

今天在楊梅埔心公園成立的韓國瑜與吳志揚後援會上,韓國瑜先是談到台灣很幸運,第二次世界大戰美軍沒打到台灣,再提到一對花了14年騎單車環遊世界的法國夫妻,在出版的書中提到台灣人的善良可愛,但韓國瑜話鋒一轉,卻指台灣現在的社會不祥和,台灣人再苦、再窮都會為下一代和未來忍耐,但很多人卻看不到未來和希望。

韓國瑜再指出,過去3年半來台灣人給了民進黨執政和立法院過半的好機會,應該可以好好的平原跑馬,為全民謀福利、用政績獲得民眾的支持,但卻往相反的方向走,而國民黨曾遠離過民意,但也下台了,並指自己和吳志揚都曾摔過跤,自己這把年紀已接近夕陽,所以要以追分趕秒的速度建設台灣。

而吳志揚則稱要台灣人贏回自己的好日子,要有禮義廉恥的社會,雖然周錫偉就站在一旁,但也敏感的提及自己雖然不可能是副總統候選人,但韓國瑜的「魚」和吳志揚的「羊」搭起來叫「鮮」,自認兩人是最新鮮的組合。

  • 楊梅地區當地里長送給韓國瑜粽子祝包粽。(記者許麗娟攝)

  • 周錫瑋到桃園楊梅為韓國瑜助陣。(記者許麗娟攝)

  • 韓國瑜與吳志揚的楊梅後援會成立。(記者許麗娟攝)

  • 韓國瑜與支持者握手。(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