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幫立委參選人陳泓維(左一)拉抬人氣。(記者周敏鴻攝)

2019-10-26 18:32:5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傍晚在桃園市龜山區A7合宜住宅遠雄合宜廣場,陪同黨提名立委參選人陳泓維舉辦見面會時,談及香港問題,他強調,民進黨翻來覆去,最後一定會漏氣。明年總統大選因為民眾不想去投的氛圍很重,投票率應會比2016的66%還要低。

「把司法當政治工具 不長進」

柯文哲說,一國兩制在香港是失敗的,民進黨不需要做太多的政治操作,一開始很大聲,對方要送給你,你又奇奇怪怪了,結果最後丟臉了。司法是公平、公正、可信賴的,「把司法當政治工具,是不長進」,民進黨在香港問題就是翻來覆去,最後一定會漏氣。

柯文哲還預估,明年總統大選投票率會很低,他說,因為依目前的狀況,民眾不想去投的氛圍很重,會去投票的將會是堅定的支持者,所以投票率就會下降,比2016年的66%還低。

至於時代力量想要將人從台灣民眾黨拉回,柯文哲說,戰略布局錯誤,政治的發展,應是往大的區域去發展,「怎麼會反過來吃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