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受訪時,對韓國瑜選情相當看好。(記者謝武雄攝)

2019-10-23 15:35:0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任委員楊敏盛任期將於25日屆滿,遺缺將由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接任,相較於新竹市議長許修睿接議長是臨危受命,邱奕勝接主委則顯得理所當然,畢竟主委肩負明年大選重責大任,邱奕勝早就扛下「韓國瑜桃園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職務,如今擔任主委職務,可以讓輔選工作更得心應手。

邱奕勝今天受訪時表示,楊敏盛任期將於25日屆滿,原本黨中央希望他繼續擔任主委職務到大選結束,但楊敏盛希望尊重體制,黨中央屬意他過渡期間接下主委職務,而黨務工作在各區負責的主任,平常都很認真盡職,黨務推動不會因為換主委而影響。

他說,4年前桃園谷底已經過去了,桃園鄉親給蔡英文總統機會,但這幾年蔡總統施政方向與民意差距非常大,蔡總統不滿意度更高達6成,人心思變,韓國瑜很有機會當選。

邱奕勝也提到,黨部主委肩負輔選重責大任,如今各區輔選工作陸續展開,基層士氣如虹,本月底韓國瑜會來桃園,為黨部婦女、青工團體成立後援會授旗。

此次總統、立委大選,兩黨扛大旗的分別是市長鄭文燦、議長邱奕勝,地方擔心會影響市政推動,但邱奕勝則認為不會影響市政發展,畢竟選舉在台灣已經很成熟,過去桃園還號稱民主聖地,雖然鄭文燦輔選蔡總統,他輔選韓國瑜,但選務歸選務、市政歸市政,雙方不會因為輔選對象不同,影響地方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