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受國旗達人張老旺(右)之邀,到桃園市雲南文化公園參與升旗典禮。(記者許倬勛攝)

2019-10-10 13:32:1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今天是雙十國慶,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上午偕同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完升旗典禮後,馬不停蹄趕往桃園市雲南文化公園參加國旗屋升旗典禮;郭董表示,現場萬面旗海飄揚,比起凱達格蘭大道更壯觀,且民眾發自內心愛國旗、愛國家,希望未來不論誰執政,都能同樣認同。

談及與今日「柯宋郭」同框,是否加深合作意願?郭台銘說,他與柯文哲都是擁護中華民國的人,共同目標就是讓這面旗幟繼續在台灣的土地上飄揚;至於是否有意與宋楚瑜聯手,郭台銘態度丕變,頻說兩人今天零互動、沒有談話。

郭台銘說,他是首次參加國旗屋升旗典禮,今年適逢25週年盛大辦理,來到現場感覺旗幟數量遠超過凱道,且民眾的愛國情操顯而易見,讓他相當感動;郭董說,國家要團結,得靠人民的認同,認同國旗就是認同中華民國,未來不論是誰執政,希望都能如此。

郭董上午10點準時上台參加升旗典禮,會後也到會場合影區,與郭粉合影留念,並到國旗屋米干店品嘗雲南小吃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