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到桃園市助選。(記者許倬勛攝)

2019-10-05 12:47:48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近日全台走透透,積極輔選藍營立法委員選舉,相較高雄市長韓國瑜,找朱的人更多、更像母雞角色,對此朱立倫表示,韓畢竟帶職在身,輔選只能選在假日,而他沒有相關限制,當然可到各地走訪。

朱立倫今天上午陪同桃園市立委候選人魯明哲到中壢區參加重陽公益活動,一早兩人共進午餐,享用龍岡有名的士校麵,與路過民眾揮手致意,臉上始終保持微笑,顯見好心情。

朱立倫說,過去擔任縣長時,「魯蛋」擔任中壢市長,兩人的成績有目共睹,魯勤跑基層、做事負責,向選民強力推薦,籲大家一人一票將魯明哲送進國會。

媒體問及朱立倫擔任助選員,比起同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更像「母雞」,朱面露微笑、停頓半晌說,韓國瑜是現任市長,輔選只能訂在假日,而他沒有諸多限制,自然能四處跑,只要需要協助的朋友,朱立倫義不容辭,盼能拉抬聲勢、爭取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