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能量」爆發!桃園市立委鄭運鵬的多個「鄭能量」看板廣告,不但成功讓路過的民眾印象深刻,也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表示「不錯的廣告,拍的很年輕有活力!」、「看板有創意」、「認真佩服美編與企劃」。(圖擷取自臉書_鄭運鵬)

2019-08-29 22:5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各地街景隨處可見選舉廣告看板,也蔚為台灣民主文化的特色。而桃園市立委鄭運鵬的多個「鄭能量」看板廣告,其獨具創意的設計,顛覆了傳統選舉廣告的印象,不但成功讓路過的民眾印象深刻,也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表示「不錯的廣告,拍的很年輕有活力!」、「看板有創意」、「認真佩服美編與企劃」,還有網友說,「小鵬友(指鄭運鵬)」、「不要玩總統」、「又調皮了」。甚至有網友直呼,自己很開心在開車時被鄭運鵬的「鄭能量」射中,「總算有人願意做好看的選舉看板了」。

鄭運鵬日前(6月27日)在臉書分享一則「鄭能量」看板 ,並在貼文中「正經」地說,「總統級鄭能量射線!發射」、「現在是繼續灌輸正能量的最關鍵時刻。」最後,還不忘標籤註記「#新興打卡景點」。

看板中,鄭運鵬的指尖激射出「鄭能量」,而且表情相當「正經」;而總統蔡英文則是笑容燦爛、配合擺出「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的招牌手勢,同樣也發射出「小英超能量霸王射線」。

對此,網友紛紛說,「小鵬友(指鄭運鵬)」、「不要玩總統」、「又調皮了」、「認真佩服美編與企劃」、「小英好配合,哈哈」、「有點萌」。甚至有網友表示,自己很開心在開車時被鄭運鵬的「鄭能量」射中,更直呼,「總算有人願意做好看的選舉看板了」。

另一個在桃園龜山路上的「鄭能量集結!」看板廣告,也讓臉書粉專「2020唯一支持辣台妹」的小編不禁噴笑,日前(22日)更在臉書發文分享。對此,立委鄭運鵬本人現身留言「正經」回應,「這麼『鄭面』的廣告,有什麼好笑啊!」

對此,網友也紛紛回應,「不錯的廣告,拍的很年輕有活力!」、「看板有創意,加油!」、「這廣告夠辣」,甚至還有網友表示,「好可愛」、「喜歡這廣告」、「超有創意的!!!看到每天都是正能量!!!」,「賞心悅目」。

  • 集合了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桃園立委鄭運鵬的「鄭能量集結!」看板廣告。(圖擷取自臉書_2020唯一支持辣台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