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桃園景福宮參香。(記者謝武雄攝)

2019-08-03 14:20:1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桃園參香行程,第二站到達桃園景福宮,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韓國瑜致詞時也痛批,民進黨3年執政做的一塌糊塗,為追求下一代子孫過得更好日子,追求台灣經濟發展和兩岸和平發展,既然蔡英文總統是民眾用選票選出來的,所以未來2020年,大家要用手中選票來唾棄她,讓台灣真正國泰民安。

韓國瑜指出,17、18歲的時候坐公路局客運車從迴龍到龜山、桃園,經過大廟景福宮,心中好景仰,景福宮有200多年歷史,主祀開漳聖王,是地方信仰中心,廟方更是默默行善照顧弱勢。

韓國瑜說,從3、4歲的時候就到廟裡拜拜,如今到了60歲還在拜,大家心中祈求的不外乎「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風調雨順」要靠老天爺,但「國泰民安」要靠自己,要知道手上有多少力量、有多大期待,期盼未來台灣會怎樣,2020年只有用選票唾棄蔡英文政府,才能讓台灣人民真正的國泰民安。

最後韓國瑜也呼籲明年1月11日的選舉,除了票投韓國瑜外,立委也要支持萬美玲,讓國民黨立委席次過半,才能夠真正的把台灣帶向正確道路。

韓國瑜是在黨籍立委委員提名人萬美玲、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景福宮董事長蘇家明陪同下,向開漳聖王上香致意,並按照古禮獻花、獻果、獻財箔,萬美玲也致贈「芋頭地瓜」象徵族群融合。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呼籲民眾支持萬美玲順利進入立法院。(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